识鹿

在星辉斑斓处放歌

[提问]被人暗恋是什么感觉?

①母胎solo的瞎比比

②cp修伞,不逆不拆

③ooc预警

④把手稿码上来的时候才发现不会插图[绝望]

  题主母胎solo十八年,从小到大也暗恋过不少人,每次去表白,都觉得自己马上就能收获一个男票,每次表完白,都觉得自己亲手把稚嫩的爱意送上了断头台。

  收到过最好的答复是:“对不起,可我只当你是妹妹”或者“你是个好人”。最差的回复是:“你是哪位?”我特想回答:我就是那个坐你前桌半年,天天给你带早饭,还给你抄作业的人。

  [我太难了.jpg]

  就在昨天,我向我暗恋了三个月的学长告白。学长是校篮的,一米九几,人可敦厚,特有安全感。可就是这么一个人,昨天对我说:“其实我一直当你是姐姐”呵呵

  [我去你大爷.jpg]

  现在的我很难过。所以被暗恋到底是什么感觉的?请不大意的用狗粮砸死我吧!

  [卑微.jpg]

       评论126        回答97          点赞246

精彩回答:

  秋木苏(专业代练质量保证)

  不邀自来

  特意空了一上午不干活,来答答这个问题,讲讲我和我对象的故事。当然,在此之前,允许我悲悯题主1s。

  [摸摸.jpg]

  首先,我和对象都是男的,看不惯的可以返回键了。当然,来找骂的我也奉陪。

  我和我对象是同校同学,两人的成绩都不错,一般来说就是我俩第一,第二。但其实因为班级不在同一层,学校光荣榜也不放照片,一直只是止于知道名字的程度而已。直到高二分班,我俩洽好分成了同班同学。

  说实在的,刚开始的我还是有点小激动的。毕竟你想想,一直王不见王的对象就要正面交锋了,多带感?

  [小激动.jpg]

  可没想到,我想上的剧情是龙虎相争,不死不休,先莫名其妙发展成了满屏幕都笼罩着粉色泡泡的青春校园恋爱偶像剧。哦不,是gay剧。

  排好座位后,我同桌是个男生。看上去和我差不多高,长的还可以,看上去有点懒懒散散的,应该挺好相处的样子。

  作为一名学霸,我还是有点竞争意识的。所以我对他说的第一句话是:“你好。”第二句就是“你知道哪个是yx(我对象名字)吗?”他好像有点惊讶的看着我,然后笑了,说:“s(我名字)你好,我就是yx。”

  甭说,他笑起来还挺好看。整的我都忘了要问他为啥知道我就是s,也为我今后的遭遇埋下了伏笔[悔不当初.jpg]

  然后呢?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他心里有鬼,我心里有愧,所以我俩就“你好我好大家好”的把这事糊弄过去了。

  说实在的,和他做同桌也还不错,兴趣爱好相投,思维也跟得上对方。两人也可以相互学习,相互促进:虽然同为学霸,但他历史稍差些,我物理略逊一筹。

  只是他上课的时候总会莫名其妙的凑到我这边来,腻腻歪歪地和我蹭在一块儿。面对我的疑问还冠冕堂皇,理直气壮的回答:“没办法,前面的人太高了,坐我这看不到黑板。”

  有鬼哦!你看看自己一米八三的身高,再看看你前面妹子,一米六二的小身板儿,妹子哭给你看哦!

  但可怕的是,当时的我居然真的信了?而作为一名钢铁直男,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把凳子外撤到过道上,把自个的位置让给他。[是我的错.jpg]

  他也是无奈的笑了,然后给我拉了回去,说:“这样就好。”说过了,我是个钢铁直男。所以即使我俩大半个上半身都紧紧的贴在一起,就差两层薄薄的夏季校服料子,就坦诚相见了。就算少年滚烫的体温,顺着我的肌肤融入了我的身体,就算当时的场面我现在想起来都忍不住脸颊发烫,

  我也想在那个36摄氏度的盛夏的下午回过头问他:“你不热吗?”

  [诶嘿.jpg]

  他是通学生,租住在校外。而我住宿,不能出校门。话说好像每所学校的外边都会有类似于“小吃一条街”的地方,我们学校外边也是。当时我特别爱吃章鱼小丸子,可因为一些特殊原因,我从高中开始就是借住在姑姑家,食宿都是姑姑出钱,虽然姑姑不介意,但我也不愿意再要零花钱来麻烦她。

  有天晚上和他聊天的时候聊到了这个,结果第二天早晨在学校食堂吃完饭回来,就发现我课桌里有盒章鱼小丸子,还冒着热气儿。我:????

  说实在的,当下我是有点小激动的。毕竟你想上我长的也还可以,学习也还不错,性格嘛也不讨嫌。但就是这样一个我,高一一整年――一个向我告白的都没有。要是我贪慕这些吧,也不是。就是奇怪。不是那么个说法吗:没有谈过恋爱的高中生活是不完整的。

  [我好柔弱啊.jpg]

  但其实玩笑归玩笑,我首先想到的是也是拒绝。可问题在于,我根本不知道那妹子是谁啊!所以章鱼小丸子肯定也不能吃她的呀。

  朋友们,你们懂那种煎熬吗?看着爱吃的东西,一点点变冷的感觉:那个章鱼小丸子,他凉了就不好吃了啊!!!!!

  但最后它还是凉了,一点热气都没有了。

  而在此过程中,yx一直在旁边看着。可能是我的表情太过“悲壮”,他就问我:“怎么了?”我用一种失去了最亲爱的“达瓦西里”的语气说:“你看这个小丸子,它……”“它又大又圆?”我白了他一眼:“不,它,它凉了。”

  然后他就用一种“你是傻bi――吗”的眼神看着我。“你不懂,养了它就不好吃了啊!”“那你刚才为什么不吃?”

  然后就轮到我用“你是傻bi――吗”的眼神看着他了了。“谁给的都不知道,怎么能乱吃东西?”

  他好像突然松了口气,说:“那你吃吧,我放的。”

  我:?????

  感情不是纯情学妹,是个铁血硬汉?

  然后在他的投喂下,我一个学期重了十斤。

  [这人生说它不值得.jpg]

  他说这叫幸福胖???

―――――――――――――――

  后来瘦回来了,在一起之后我就坚决不准他给我乱买东西的了。

  可他还总是故意多买一份,然后说:哦好不小心哦买多了为了不浪费你就吃了吧?

  [呵,男人.jpg]

―――――――――――――――

  家里人的意见?

  我姑姑总觉得亏欠我,所以说我开心就好。

  他家里好像本来不同意,但现在也稍微好些了。他妈妈很喜欢我。

―――――――――――――――

  我怎么发现自己喜欢他的?

  很简单啊!其实我不是一个很会承别人恩的人。

  所以在我第一次吃下他的章鱼小丸子开始,

  应该就是喜欢了吧。

―――――――――――――――

  至于他怎么第一次见面就知道我是s的?

  呵,这个大猪蹄子。

  他说他暗恋我好久了。

评论(9)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